ETtoday寵物雲

影/柴犬把自己包裹成「熱狗卷」爽躺床上 網: 我看到一個人形

毛皮是裝飾品吧XDD。(影/臉書粉絲團「柴犬摟蕾Rolex」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劉芊妤/採訪報導

寒流來襲連家中毛小孩都抵擋不了冷空氣的吹拂。2歲的柴犬「摟蕾」是隻怕冷的汪汪,這天麻麻陳品帶牠去公園跑跑,回家後就看到愛犬直接鑽到棉被取暖,還躺得像人一樣,不管麻麻拿肉乾或零食哄騙,牠都無動於衷,只想沉浸在這溫暖的世界,陳品笑說,「你的毛皮是裝飾品吧!」(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柴犬摟蕾。(圖/網友陳品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狗生也過得太爽了吧!

陳品說,「平常幫摟蕾蓋被子,牠都會秒彈開,這次竟然會乖乖毫無反抗,看來真的是有冷到。」影片中,柴柴把自己包的像「熱狗卷」一樣,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有遺漏,就是為了防範冷空氣灌進棉被裡,一臉滿足的呼呼大睡,完全沉浸在暖呼呼的棉被世界裡。調皮的麻麻趁愛犬熟睡後,偷偷把被子掀開,讓摟蕾瞬間驚醒,氣噗噗地看著,讓陳品直呼,「你也過的太爽了吧!」

▲柴犬摟蕾。(圖/網友陳品授權提供)

汪:人家我可是嬌滴滴的小公主~

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不少網友被汪汪睡覺地模樣給逗樂,紛紛表示,「說真的,我也覺得柴怕冷耶」、「假柴啊!怕冷死了」、「完全不動」、「可愛慘,我們家都不喜歡棉被」、「 其實…他是人類」、「 我看到一個人形」、「爽狗」、「再也不是乾柴烈火了哈哈」。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吧:https://goo.gl/MyKwZB

▲柴犬摟蕾。(圖/網友陳品授權提供)

爸拔馬麻的心肝寶貝。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糯米腸棉被溫暖裝飾品毛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