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UX日本單月熱銷近9000台 107萬元起親民售價是一大主因

▲139萬起!Lexus UX休旅車正式開賣 超值限量版50台秒殺。(圖/記者張慶輝攝)

▲為Lexus賦予重望的小型跨界SUV「UX」,日本自11月上市以來,也繳出了相當不俗的銷售佳績。(圖/資料照)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不得不說,Lexus陣中最新小型跨界SUV「UX」,不僅在台灣開出紅盤,就連回到日本主場,買氣依舊還是嚇嚇叫;自11/27日上市以來,Lexus UX短短上市1個月,隨即也繳出了8,800張訂單銷售佳績;外界一般認為,日本當地390萬至474萬日圓(新台幣107萬元至131萬元)的親民價格,是UX得以在日本市場開出紅盤的一大主因。

▲Lexus UX跨界休旅日本賽道試駕。(圖/記者張慶輝攝)

▲如此佳績,也遠超乎日本Lexus原先設定的單月900台銷售目標。

作為TOYOTA集團陣中的高階品牌,Lexus本次推出全新小型跨界SUV「UX」,實則彰顯了品牌近年來亟欲下修入手門檻的銷售理念;再加上全球SUV熱潮方興未艾,更讓UX更有本錢大放異彩,展現出捨我其誰的銷售態勢。

Lexus表示,本次UX不單單在內外觀相當切中消費者芳心;同時在全新TNGA底盤平台以及動力單元加持下,更使得UX擁有更為適合都會行駛的動態身型,搭配堪稱「點滿」的各項主被動安全配備,也難怪UX能在台灣、日本等市場,以近乎同步的方式,屢屢開出紅盤。

▲Lexus UX跨界休旅日本賽道試駕。(圖/記者張慶輝攝)

▲在台灣市場,Lexus UX也有相當精鍊的銷售表現。

回到台灣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也於11/22將UX正式導入國內,並喊出了139萬元起的在台建議售價;有趣的是,UX在尚未發表之際破400張的預接訂單,以及F Sport限量版本完售的雙重優勢下,也讓總代理和泰汽車得以笑呵呵收紅封關,迎接2019年的到來。

關鍵字:汽車LexusETLexu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