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美妝/荷包明天夏天會崩潰!GIORGIO ARMANI全新的霧面小胖丁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GIORGIO ARMANI每次推出唇彩系列,總是能吸引許多女孩搶購,繼之前2017年推出「小胖丁」奢華訂製柔霧唇露之後,最近國外又釋出全新霧面包裝的小胖丁,感覺妝效更加注重在霧面的質感,相信將有機會再度成為話題焦點。

 ▲GA小胖丁。(圖/翻攝自 IG)

▲GIORGIO ARMANI推出霧面小胖丁小胖丁。(圖/翻攝自hanahana1214 IG)

南韓最近釋出一系列霧面包裝的小胖丁單品,從包裝上可以發現除了大小、經典的紅色瓶蓋沒有做改變之外,底下的亮面壓克力瓶身現在換上了霧面的質感,讓人不難想像新的唇露應該會比較偏向霧面感的妝效,不過好處也是不容易留下指紋,可以呈現出更加高級的質感。

▲GA小胖丁。(圖/翻攝自 IG) 

▲全新的6個顏色。(圖/翻攝自jessiekimmy IG、woongrami IG)

新的唇露目前在妝感會承襲之前的霧面妝效,可以帶出更加具有質感的絲絨唇妝效果,以唇露為質地的材質也代表著持久、持續的妝容效果,擦上它之後一整天都不用補擦,目前台灣也預計會在2019年夏季上市,相信將有機會再度掀起搶購風潮。

▲GA小胖丁。(圖/翻攝自 IG) 

▲全新的色澤讓人相當期待,應該會賣爆。(圖/翻攝自betty_524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