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一樣嗎?內向者的4個自白:希望好友離我遠一點

編輯/JJ 圖/翻攝自Unsplash

身為一個內向的人,心中總是有無數的矛盾,身邊的人也許常常搞不清楚你在想什麼,安靜的時候很安靜,但只要面對熟人就可以發瘋似的大吵大鬧,朋友常常會用慢熟、悶騷這類的形容詞形容你,這邊就來看看幾點內向網友們的自白,你是否也跟他們一樣呢?

#刻意避開閒聊的機會

對於那種點頭之交、鄰居或是熱情的咖啡店店員,只要在路上碰到,免不了都要寒暄幾句,談論一下時事和近況,但是有時候就是不想跟人家閒聊,還會因此特別繞路,或是低頭狂滑手機假裝很忙,在車上等到鄰居先進家門了自己才下車回家。

▲內向者。(圖/翻攝自Unsplash)

#即使是好朋友也想保持距離

有幾個非常喜歡的好朋友,並不是基於社交的喜歡,而是發自內心的那種喜歡,但儘管是這種程度的好朋友,有時候還是希望能夠離你遠一點,彼此之間有一定距離才有安全感,太親暱的話就會害你犯焦慮了。

▲內向者。(圖/翻攝自Unsplash)

#能打字就不接電話

如果你身邊有或是你本身就是內向者,就一定知道,這樣的人有事才會連絡,訊息都不一定會回了,打電話更是不可能接,通常打給他都是被掛掉,然後再傳訊息來問:「?」。

▲內向者。(圖/翻攝自Unsplash)

#參加社交活動絕不續團

你稱不上是一個自閉的人,因為還是喜歡和朋友們相處,不過只要參加這種一群人同歡的聚會,有出現在場合中、照片裡,就已經是你對朋友們的感情付出了最大的努力了,如果在飯局結束後他們還想續團去唱歌,你一定會用各種理由推託,但其實只是想回家罷了。

▲內向者。(圖/翻攝自Unsplash)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心情, 內向者, 內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