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咕咕雞逃出雞舍和12貓一起生活 學會「耍懶神招」亮點笑翻

▲咕咕雞逃出雞舍和12貓一起生活 學會「耍懶神招」亮點笑翻。(圖/記者何睿宜攝)

▲咕咕雞和貓咪一起生活,竟學會「慵懶伸腿」。(圖/飼主陳筱彤提供)

記者何睿宜/採訪報導

「跟著慵懶的貓咪住久了,雞也一起慵懶了。」飼主陳筱彤分享一張可愛照片,只見三花貓「十三妹」躺在陽光下悠閒小睡,一旁黑雞「咕咕」也跟著一起閉眼養神,但仔細一看,咕咕的雞爪竟從肚子旁伸了出來,完全不像平常雞會有的動作,有趣的亮點讓人笑翻,「猜不透到底是誰教你伸腿這招。」(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咕咕雞逃出雞舍和12貓一起生活 學會「耍懶神招」亮點笑翻。(圖/飼主陳筱彤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咕咕雞約2歲,自從逃出雞舍後就跟貓狗一起生活。(圖/飼主陳筱彤提供)

陳筱彤受訪時表示,家裡共養了12隻貓和2隻狗,都是流浪來的,也都結紮了,「雞本來養在雞舍,逃脫後就沒再回去,跟著我們家貓貓狗狗一起過生活。」平時,雞貓狗都能和平相處,餵貓飼料的時候,雞聽到動靜會衝過來一起吃,餵雞吃吐司時,貓也會跑過來一起享用,「不過雞比較老大,牠比較霸道,偶爾會欺負貓咪,啄牠們,尤其是有食物的時候,就是個貪吃的雞。」

▲咕咕雞逃出雞舍和12貓一起生活 學會「耍懶神招」亮點笑翻。(圖/飼主陳筱彤提供)

▲咕咕雞下蛋。(圖/飼主陳筱彤提供)

照片po上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學到貓的習性」、「雞被教壞了」、「環境跟習慣是會改變你的」、「有樣學樣」、「孺雞可教也」、「牠們會一起母雞蹲嗎」、「雞腳!!!!可愛」、「一定阿喵喵教咕咕雞伸腿的,哈哈!」(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咕咕雞逃出雞舍和12貓一起生活 學會「耍懶神招」亮點笑翻。(圖/記者何睿宜攝)

▲咕咕雞跟十三妹一起曬太陽。(圖/飼主陳筱彤提供)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