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周記/運動服走出健身房成潮流 「一衣多穿」幫你省荷包

▲周記/運動服機能化(圖/品牌提供)

▲冬季的運動服,除了運動,穿出門逛街、上班都適合。(圖/品牌提供)

文/班尼

這年頭強調健康意識,許多人培養起規律運動的習慣,瞄準此風氣,運動品牌紛紛把設計做改變,不只要進攻大家的健身房裝備,更要一併攻下日常穿搭。這把火在冬天越燒越烈,潮流化的線條下,還加入絨毛、防潑水等機能性設計,一件衣服可運動、可逛街,甚至穿去上班,完全都沒問題,讓你省下添購保暖衣物的錢。

▲周記/運動服機能化(圖/品牌提供)

▲搶眼色調、絨毛布材質,暖又有型。(圖/品牌提供)

這股風潮,從UNDER ARMOUR品牌最為顯著,想要扭轉大家的「專業運動」印象,秋季首度推出休閒服飾系列「UA Be Seen」,粉色的短版連帽上衣、闊腿長褲,都以絨毛布為材質,冬天出門運動時,不怕著涼之餘,還能夠成為運動場上最搶眼的焦點。

▲周記/運動服機能化(圖/品牌提供)

▲NikeLab ACG 2018 冬季系列,提升機能性。(圖/翻攝自www.nikeinc.com.cn)

Nike高端機能支線NikeLab ACG一直以來都從「都市環境之中的人需要什麼」出發,2018冬季新設計都符合「模組化」精髓,其ACG 3L Gore-Tex 外套更用了新襯裡技術,提升防水、防風性15%,而重量反而減輕10%,穿梭都市間更游刃有餘。

▲周記/運動服機能化(圖/品牌提供)

▲這樣穿是時下最夯的街頭風格。(圖/品牌提供)

在時尚圈插旗已有一段時日的PUMA,則搶灘羽絨外套市場,以獨家保暖科技可以排除濕氣、鎖住熱能,並有超輕量設計,讓男女穿上都不怕變成臃腫「米其林寶寶」,兼顧有型與保暖,正是符合冬天穿搭的基本需求。

▲周記/運動服機能化(圖/品牌提供)

▲Onitsuka Tiger冬季靴款散發迷人質感。(圖/品牌提供)

不只服飾有這趨勢,日本復古休閒鞋品牌Onitsuka Tiger,則在全新的靴款裡,運用麂皮鞋面及軟毛內裡,讓人視覺、觸覺都得到滿足。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則在能反折的Baggy靴領處,加入羊絨刷毛或燈芯絨設計,還能自由挑整鞋筒高度,豐富造型變化,兩款鞋都讓你冬天的腳不再冷冰。

▲周記/運動服機能化(圖/品牌提供)

▲冬天穿這雙,帥氣與保暖度都飆升。(圖/品牌提供)

對於身處不太冷的台灣,這些具有機能性的運動服、鞋款,在時尚風格的設計線條下,穿去運動很搶眼,平常出門逛街聚會穿也適合,簡單穿搭就能應付冬季氣溫。若是寒流到來,可以披上一件外套、添加羽絨背心就可以暖呼呼。運動服不只能運動,有了多功能後,正漸漸成為大家的穿搭首選。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