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穿「毫無保暖效果的毛衣」粉絲憂 露胸又露肚臍眼太火辣

▲郭碧婷。(圖/翻攝郭碧婷工作室微博)

▲郭碧婷近日忙著跑新電影《武林怪獸》的宣傳。(圖/翻攝郭碧婷工作室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郭碧婷近日忙著宣傳新電影《武林怪獸》,繼先前穿帥氣西裝仍甩不開仙氣後,最近一套毛衣穿搭,露胸又露肚,微辣模樣讓粉絲擔憂「碧寶寶妳穿這麼少不會冷嗎?」郭碧婷工作室還替她回應,「有這麼熱情的觀眾,一點都不冷」。

▲郭碧婷。(圖/翻攝郭碧婷工作室微博)

▲郭碧婷穿的毛衣完全沒有保暖效果,讓粉絲超擔憂。(圖/翻攝郭碧婷工作室微博)

郭碧婷穿的這件針織毛衣是連帽款式,乍看之下平凡無奇,就是件普通的黑色毛衣,但細節不是蓋的,連帽上有白色毛線拼接,且在帽子抽繩拼接藍色細線,同時在袖口與雙袖上有螢光黃色毛線拼接,遠看十分亮眼。

▲郭碧婷。(圖/翻攝郭碧婷工作室微博)

▲郭碧婷這件毛衣V領剪裁露前胸。(圖/翻攝郭碧婷工作室微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毛衣設計細節有趣,剪裁更是穿上身後才知能如此火辣,因為穿在郭碧婷身上胸前微露,加上又是短版設計,根本蓋不住小肚肚,肚臍眼直接出門見客。有了火辣毛衣神助攻後,郭碧婷簡單配個牛仔褲、短靴就能立馬上工,女星性感姿態輕鬆Get。

▲郭碧婷。(圖/翻攝郭碧婷工作室微博)

▲這件「毫無保暖效果」的毛衣還會露出肚臍眼,整體來說超火辣。(圖/翻攝郭碧婷工作室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