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趙麗穎跟你在一起」 馮紹峰被問相戀原因…甜笑解答閃爆

2018年12月29日 23:35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馮紹峰在10月宣布跟趙麗穎結婚,由於事前極力隱瞞戀愛,因此喜訊一爆出來,讓許多粉絲都驚訝不已。他最近接受陸媒採訪,被對方直白地問「其實趙老師跟你在一起,我們很多人沒想到」,談起跟小9歲的趙麗穎在一起的理由,甜笑形容:「就有點像明蘭和顧二叔吧。」

▲趙麗穎、馮紹峰。(圖/翻攝自微博/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官微)

▲趙麗穎、馮紹峰拍《知否》時就已陷入熱戀。(圖/翻攝自微博/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官微)

馮紹峰跟趙麗穎悄悄交往,在合作拍攝《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這部戲時,其實已經在熱戀當中。戲裡,馮紹峰飾演世家侯府二公子「顧二叔」,其實早有家室,卻意外被「盛明蘭」趙麗穎吸引,最後才順利抱得美人歸;戲外,2人相差9歲,一開始傳出緋聞時,也不怎麼被粉絲相信。

對此,陸媒最近在採訪馮紹峰時,也直率表示:「明蘭沒有想到自己最後會跟顧二叔在一起,其實趙老師跟你在一起,我們很多人也沒想到啊。」究竟2人為什麼走到一起?馮紹峰回答「就有點像明蘭和顧二叔吧」,被追問是否「互相吸引」,甜甜地笑著同意:「應該是。」瞬間大放閃光。

▲《知否》12月25日開播。(圖/翻攝自微博)

▲馮紹峰自認跟趙麗穎就是「互相吸引」。(圖/翻攝自微博)

難得說起婚後生活,馮紹峰開心的笑容停不下來,表示以前都是一個人生活,怎麼樣過都行,但現在開始學習在生活和工作中找到平衡,「挺好的,有一點自己的生活了,包括家庭。」他跟趙麗穎現在都在休息期,但沒有特別計畫要做什麼,也許隨時就去旅行,或遇到好劇本就接,「生活比較隨意一些,不要去設想計畫太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