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老三突激動大哭! 崩潰抱住小S:我不要你離開我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6歲許老三是小S(徐熙娣)的小女兒,完全遺傳媽媽大喇喇的個性、搞笑因子及明星架勢,古靈精怪相當討人喜歡。然而,日前面對小S要離家出國工作17天,她忍不住激動大哭,真實的反應,也讓媽媽百感交集感嘆,「情緒好複雜。」

▲▼小S為女兒許老三慶祝6歲生日。(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婚後育有3名寶貝女兒生。(圖/取自小S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近來登上大陸真人秀節目《小姐姐的花店》,飛往義大利佛羅倫斯,挑戰當老闆娘,和宋佳、歐陽娜娜、林彥俊、小鬼(王琳凱)、春夏一起開花店,也因為如此,她必須飛出國、離家整整17天時間。

小S透露,準備搭機出發去義大利前,大女兒和小女兒都分別去參加舞蹈比賽,於是她從凌晨4點就開始接送孩子們,中間有回家補眠,雖然行程很滿,但開心的是,2個女兒的舞蹈團都各自奪得第一名,講到這裡,人在機場的她,忍不住開心地跳了起來。

為了這次錄影,小S必須要出國整整17天,當時她透露,出門時,3個女兒的反應差好多,情緒也都很不一樣,「因為老大已經很酷了,我走之前她就說:『媽媽,take care(保重)喔,而且妳穿得很時髦。』」至於許老二,因為平時比較不會和小S上演摟摟抱抱的互動,這次面對媽媽要出遠門,則是在書房喊,「媽媽,一路順風。」

▲小S飛義大利錄節目需離家17天,許老三激動大哭。(圖/翻攝自愛奇藝)

▲小S飛義大利錄節目需離家17天,三個女兒反應差好多。(圖/翻攝自愛奇藝)

許老三過去一向給人搞笑、大喇喇個性等形象,沒想到這次得知小S要離家半個多月,卻是唯一為此激動大哭的人。小S透露,當時許老三抱住她說,「媽媽,不要走,我不要你走。」一開始,許老三表現都很正常,只是頻頻問說,「媽媽17天是幾天?聖誕節的時候妳會不會回來?姐姐生日的時候妳在不在?」接著她才突然悲從中來,大哭喊著,「媽媽,我不要你離開我,我不要你去那麼久。」

▲小S飛義大利錄節目需離家17天,許老三激動大哭。(圖/翻攝自愛奇藝)

▲小S飛義大利錄節目需離家17天,許老三激動大哭。(圖/翻攝自愛奇藝)

▲小S模擬許老三激動大哭時的反應。(圖/翻攝自愛奇藝)

小S當時急忙安撫許老三情緒,之後人到了機場,也忍不住嘆:「情緒好複雜,可是說真的我是很不想走,我想到17天…我人生真的沒有離開家17天過。」此外,由於她先前一直喊說不想去,S媽勸說,「義大利有很多帥哥,他們都很熱情。」她則無奈表示,「媽,這是一個真人秀,24小時都有人在拍我,你覺得突然有一個帥哥突然來找我搭訕,我能做什麼?我不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