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定李國毅一輩子家人朋友 李佳穎感動:他真的很了解我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佳穎和李國毅交情超麻吉,,她近幾年身陷負面新聞,包括爆出拍戲排擠男二簡宏霖是「假面甜心」,之後又身陷情斷導演于中中,原因爆劈腿阮經天,最後又傳拒絕和唐禹哲再拍戲,李國毅都跳出來力挺幫講話,她感動直呼:「他真的很了解我,他是我這輩子Family Friend。」

▲李佳穎情變,李國毅惜惜 。(圖/翻攝李國毅臉書)

李佳穎和李國毅超級麻吉。(圖/翻攝李國毅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穎和李國毅不但是同一所高中畢業,剛出道時也是同一家經紀公司,交情超過12年,還被網友封「彼此不是愛情卻勝過愛情」交情,聽到李國毅每次在她有負面新聞時,力挺幫說話,她笑說:「謝謝他幫我回答,如果我在台灣沒有拍戲機會跟你們(媒體)見面,我的發言權願意交給李國毅。」

▲李佳穎和李國毅感情好到像兄妹。(圖/翻攝李佳穎臉書)

李佳穎和李國毅情同姐弟 。(圖/翻攝李佳穎臉書)

她說,跟李國毅沒有血緣關係,「可是他真的很了解我,我們不用講太多話,他都知道我好不好,前幾天也有聯絡,想說跨完年之後再見面。」有些男女知己會約定若幾歲男未婚女未嫁,就一起結婚,她瞪大眼:「我們沒有這樣約定,但我可以幫他推輪椅啦!」

▲李佳穎松本清 x Chocola BB 一日店長。(圖/公關提供)

李佳穎許久沒在台露面。(圖/公關提供)

她已經3年沒在台有作品,長期在大陸拍戲,29日受Chocola BB之邀,擔任松本清一日店長,消失許久難得露面,她一次說清楚跟前一任導演男友于中中沒訂婚,也沒有婚戒這一回事,更沒有劈腿阮經天,至於跟唐禹哲曾是男女朋友,她更直率:「他不是男朋友,我們就是為戲努力工作,我講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