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傷癒復出手感差 歐拉迪波:必須找到得分方式

▲▼20181227老鷹對溜馬,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4)。(圖/路透社)

▲歐拉迪波坦言必須找到更有效率的進攻選擇。(圖/路透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因大小傷勢影響,至今已缺陣多達11戰的溜馬當家球星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29日對上活塞之戰,即便29日對上活塞之戰團隊以37分之差大勝,但歐拉迪波全場9投僅2中,拿下7分、5籃板、7助攻。賽後歐拉迪波也直言,「我必須找到其他能得分的方法,打得更有效率,並做出正確的進攻選擇。」

12月初曾因傷連續缺陣,歐拉迪波復出至今9戰,僅有3場個人得分突破20分大關,整體得分火力確實稍稍下滑,29日對上活塞之戰,歐拉迪波也僅拿下7分進帳,確實與當家一哥身手有段落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的進攻火力驟降,歐拉迪波表示,「球隊能夠贏球,我感到很舒服。但我必須努力找到其他得分方式,打得更有效率,並做出正確的進供選擇。我相信這樣,我的節奏與比賽感覺終究能夠找回來。」

歐拉迪波本季平均能繳出19.5分、6.4籃板、5.4助攻,但12月份整體命中率補僅跌破4成,整體得分也驟降至16.1分,與前兩個月平均得分都突破20大關的火力有段不小落差。

▲歐拉迪波狀況火燙率隊擊敗馬刺。(圖/路透社)

▲歐拉迪波傷癒回歸後,整體得分火力下滑。(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