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金酒「天使」降臨轟27分 踩地貼滑倒撞膝險「折翼」

▲▼2018.12.29 金酒「天使」努涅茲(Angel Nunez)初亮相。(圖/籃協提供)

▲「天使」努涅茲(Angel Nunez)初亮相繳出27分、6籃板的好表現。(圖/籃協提供)

記者潘泓鈺/新竹報導

天使降臨!在貝斯(Paris Bass)闖禍被註銷之後,努涅茲(Angel Nunez)29日前來救援全場28分鐘出賽繳出27分、6籃板、3阻攻,儘管數據亮眼但還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且比賽末段踩到地貼滑了一下撞傷膝蓋,靠著隊友攙扶才離開球場,所幸暫時沒有大礙。

來自多明尼加的「天使」努涅茲接受完整的NCAA磨練,先是就讀路易斯維爾大學,後來轉學岡薩加大學,最後一年效力南佛羅里達大學,畢業之後曾經有過法國、多明尼加、阿根廷的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195公分的努涅茲,身材與197公分的貝斯都屬於修長型的,甚至連造型都有些相似,但打法還是有所不同。金酒執行教練吳俊雄表示,努涅茲打得比較團隊,也有外線能力,而貝斯風格就是「狂野」,一拿到球就像跑車一樣殺到禁區。

努涅茲在27日抵台,經過兩次練球後29日新竹體育館出戰裕隆,全場28分鐘出賽21投12中,其中包含50%的外線命中率投進4顆三分球,攻下27分、6籃板、2助攻、3阻攻,可惜球隊依然以84比100輸球。

▲▼2018.12.29 金酒「天使」努涅茲(Angel Nunez)初亮相。(圖/籃協提供)

▲努涅茲(Angel Nunez)擁有不俗的外線能力。(圖/籃協提供)

吳俊雄表示滿意努涅茲的表現,不過球隊還沒有很熟悉他仍需要磨合,而他球隊在籃板方面比較弱,未來會希望努涅茲能在這點幫忙一下隊友。

不過努涅茲在比賽讀秒階段發生插曲,踩到地貼意外滑倒右膝重重撞到地板,當下就扶著膝蓋向教練團求救,靠著隊友攙扶才回到休息室。所幸初步檢查後沒有大礙,不過為了以防萬一會安排進一步的檢查。

「其實我還是不太清楚為什麼會摔倒,撞了一下不過現在沒什麼問題了,希望明天早上起來就沒事了,」努涅茲賽後說道,「很喜歡SBL的節奏,快速的球風、高得分,不過首要任務還是要先讓我認識隊友,而他們人都很好,對我很照顧。」

關鍵字: 金酒天使努涅茲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