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順嬪首曬「老公+2兒子」全家福! 網驚:全家顏值都高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女星張嘉倪在《延禧攻略》中飾演「最美妃子」順嬪,漂亮的外表擄獲許多觀眾,也讓人難以聯想戲外其實已生2胎,是個幸福的二寶媽媽。趁著年末將近,她29日PO出1家4口的全家福,除了老公、2歲大兒子,也首次公開4個月大小兒子的長相,被粉絲大讚「全家顏值都高」!

▲張嘉倪全家福。(圖/翻攝自微博/張嘉倪)

▲張嘉倪婚後育有2個兒子。(圖/翻攝自微博/張嘉倪)

張嘉倪29日在微博PO文:「更新今年份的全家福♥願大家美好幸福。」照片中,她和老公、兒子都穿上復古裝扮,端正地坐著拍下合照。不過,大兒子似乎坐不住,一下子在爸爸懷裡做鬼臉、一下子又開心拿杯子玩;8月剛出生的小兒子則是乖乖讓媽媽抱著,含著手指、一臉呆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嘉倪全家福。(圖/翻攝自微博/張嘉倪)

▲張嘉倪首次曝光1家4口全家福。(圖/翻攝自微博/張嘉倪)

31歲的張嘉倪在2014年結婚,嫁給在婚策公司當執行董事的老公賈超,婚後至今非常甜蜜幸福。全家福曝光後,許多網友羨慕大呼「全家顏值都好高」、「顏值也太高了吧」、「這什麼神仙家庭」、「顏值超高的一家人」、「看了都覺得幸福」,敲碗拜託張嘉倪以後也多PO點照片。

▲張嘉倪全家福。(圖/翻攝自微博/張嘉倪)

▲張嘉倪PO出復古風格的家庭照。(圖/翻攝自微博/張嘉倪)

▲張嘉倪全家福。(圖/翻攝自微博/張嘉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