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1公分巨漢竟成隱形人 薩波尼斯一條龍扣籃沒人守

▲薩波尼斯抓下防守籃板一路切入爆扣,竟沒有任何防守球員試圖防堵。(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溜馬29日於主場37分痛宰對手活塞,陣中7人得分達雙位數,展現豐沛的團隊戰力。其中陣中211公分長人薩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替補貢獻19分、12籃板表現不俗,他更在第2節一次防守抓下籃板後,直接運球推進,且「一條龍」完全沒有任何活塞球員阻擋,薩波尼司直接爆扣得手,簡直成了「隱形人」。

近況絕佳,近10戰拿下8勝2敗的溜馬,今日在主場以37分之差痛宰活塞,且還是在陣中一哥(Victor Oladipo)全場9投僅2中拿下7分、5籃板、7助攻情況下,全隊照樣共7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順利以37分之差贏球大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出現不少逗趣畫面,除了活塞葛瑞芬(Blake Griffin)拿起平板電腦向裁判重播抗議外,溜馬中鋒薩波尼斯第2節剩下6分40秒奮力抓下防守籃板後,選擇自行帶球推進,但活塞場上5人竟沒有任何人意識到要對位防守,薩波尼斯就一路直線推進,切入禁區爆扣得手,彷彿出現「隱形」超能力一樣。

薩波尼斯全場替補上場近26分鐘,就貢獻19分、12籃板、1火鍋,展現強大禁區威力,本季他平均能攻下14.5分、9.6籃板,也是NBA生涯3季的最佳表現。

▲▼薩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圖/CFP)

▲薩波尼斯本季打出強勢表現。(圖/CFP)

關鍵字: 薩波尼斯溜馬NBA籃球扣籃灌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