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撇謝忻接送情 老婆都知「她是從小長大的兄弟」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浩角翔起今(29日)冒著10度低溫錄民視《綜藝新時代》,兩人到鶯歌出外景,要體驗舞龍舞獅。阿翔被拍到開車接送謝忻,阿翔說謝忻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沒想過要避什麼,他解釋當天下班回家,順路拿東西給謝忻,強調「跟兄弟不會有什麼的!」

▲▼ 浩角翔起 。(圖/民視提供)

▲浩角翔起 。(圖/民視提供)

他也說從以前到現在,每星期三出《綜藝大集合》外景,為了省錢,會集合開一台車到高鐵車站搭車,或分別到錄影地點集合,老婆也認識謝忻,連謝忻出書記者會,老婆還帶小孩去站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角翔起近期忙著「2019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彩排,以往舞蹈總是阿翔強項,浩子沾沾自喜說:「經紀人稱讚他今年舞風,比阿翔詮釋得更到位!」阿翔則是擔綱改編歌詞的重責大任,兩人互換工作,也是得心應手,也期待在跨年夜創下高收視,成為兩人代表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