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感謝球迷努力送進明星賽 黃瀞萱春麗髮型亮相

▲企排明星賽,黃瀞萱。(圖/記者張穎容攝)

▲企排明星賽,黃瀞萱以春麗髮型亮相。(圖/記者張穎容攝)

記者張穎容/台北報導

「阿敏」黃瀞萱在明星賽以春麗髮型現身,看起來比以往活潑許多,但完賽後黃瀞萱馬上拆掉頭髮,她直呼:「綁這樣真的太痛了,接下來也不想再嘗試其他造型了。」

將黃瀞萱打扮成春麗的幕後使者是李姿瑩,黃瀞萱說:「是因為李姿瑩覺得明星賽需要有娛樂效果,就把我用成這樣,我一開始也很擔心會很奇怪,但後來就比較豁出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排明星賽,黃瀞萱。(圖/記者張穎容攝)

▲黃瀞萱坦言,對自己得票數這麼高感到意外,也很感謝球迷看見她的努力。(圖/記者張穎容攝)

這次明星賽的陣容是由球迷票選,黃瀞萱對於自己這次能夠入選,也感到非常意外,她說:「沒有想過自己的票數可以這麼高,或許是這幾年打企排有越來越進步,就有被球迷們看到。」

今年雅加達亞運、亞洲盃,黃瀞萱表現非常出色,是中華隊的得分主力之一,也讓她成為國外的鎖定對象,而新賽季開打前,球隊學姐也向媒體喊話,希望球迷可以多關注黃瀞萱的表現,黃瀞萱表示,在開打前自己多少有點壓力,但還好在比賽的過程中自己的球技和個性都有越來越好和活潑。

對於這次的明星賽,黃瀞萱表示,自己已經比過往還放得開了,也很享受全場球迷的歡呼聲,加上教練的加入,覺得明星賽真的非常好玩有趣。

關鍵字: 企排明星賽黃瀞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