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配合主人玩空氣零食... 連吃3次牠哀怨臉拒絕:當我傻子?

連吃3次空氣零食...牠淡定臉拒絕。(圖/翻攝自抖音)

▲看狗狗的表情,感覺一定知道主人接下來要玩什麼把戲。(圖/翻攝自抖音)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平時就算跟毛孩玩遊戲,也該給食物還是要給。抖音有段逗趣的影片最近在網路上流傳,內容是有隻白色的汪星人這天看到主人手上的零食,乖乖地坐在沙發上等待餵食,沒想到餵了3次,馬麻都只給「空氣零食」,第4次時牠則一臉淡定的拒絕,不想再玩這遊戲,模樣笑翻許多網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許姓網友在公開社團轉貼這則視頻,並模仿狗狗內心的口語幽默表示,「鏟屎的,尼馬滴妳別太過份R」。透過畫面可以看到,狗狗配合主人吃了3次空氣零食後,突然嘴巴硬是不張開;只見牠緩緩抬起頭、嘴巴緊閉,眼神假裝望著遠方不想再理會主人,氣噗噗的表情就像在說,「要玩幾次,當我傻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吃3次空氣零食...牠淡定臉拒絕。(圖/翻攝自抖音)

▲狗狗一臉哀怨地吃空氣零食。(圖/翻攝自抖音)

連吃3次空氣零食...牠淡定臉拒絕。(圖/翻攝自抖音)

▲最後狗狗不肯張開嘴,不想再玩下去了。(圖/翻攝自抖音)

可愛又逗趣的影片分享才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累積了3千多個按讚數,上百名網友看完都在底下留言說,「事不過三,做人別太過份哈哈」、「鏟屎的~竟敢耍本汪」、「我曾經也這樣跟我家狗玩!結果我家狗吃的很開心」、「好生動的表情」、「整個眼神怒」、「賣隔騙啊~拒吃空氣乾糧」。(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狗狗汪星人抖音空氣零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