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滿裁判判決拿平板重播? 活塞葛瑞芬抗議有新招

▲葛瑞芬不滿裁判吹判,竟想出拿平板電腦重播新招。(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除請見諒)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古今中外,無論世界籃壇任何級別賽事,裁判與球員針對判決產生的對立立場總是層出不窮,但適度的討論絕對是可以被接受狀況。29日活塞對上溜馬之戰,活塞明星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就在比賽過程中,因為一次判決,竟拿出平板電腦企圖重播向裁判抗議,這樣的「高科技」抗議方式也成為場上另類焦點。

活塞此戰挑戰溜馬主場,最終以37分之差慘敗,但下半場葛瑞芬針對一次判決不滿,竟直接拿出平板電腦,向裁判直接重播解釋,並直接重演一次對方的夾手動作,此舉也被轉播單位完全捕捉,引發外界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NBA場邊助理教練多半都配置有平板等設備,可針對場上狀況直接紀錄,甚至在板凳席向球員進行分析,但葛瑞芬直接拿平板重播向裁判解釋的動作,可說為NBA開了先例,但裁判的判決顯然不會因此而改判,葛瑞芬的「自行輔助重播」,只能說是做了白工。

▲溜馬柯里森、活塞葛瑞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葛瑞芬今日對上溜馬,最終以37分之差敗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葛瑞芬活塞Ipad平板N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