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帶咘咘放風 脫口一句話…網嚇歪「會踩賈靜雯地雷」!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修杰楷婚後接連迎來咘咘和Bo妞,家庭幸福美滿,他29日把握空檔帶女兒放風,「咘姐約會小時光。」接下來脫口一句話,嚇得網友直呼會踩到賈靜雯的地雷:「媽媽在後面很火大!」

賈靜雯辦愛女彌月派對,被老公修杰楷kiss(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修杰楷愛老婆又顧家,是不少女網友的理想型老公。(圖/翻攝自Facebook/賈靜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修杰楷放下瀏海、戴上墨鏡,身穿灰上衣配深藍外套,露出帥氣燦笑,原來是有機會能忙裡偷閒和「前世情人」咘咘約會,女兒穿著咖啡色童裝,手舞足蹈、張嘴大笑的萌樣融化一票網友。

▲▼修杰楷帶咘咘放風(圖/翻攝自Facebook/修杰楷)

▲修杰楷帶咘咘放風。(圖/翻攝自Facebook/修杰楷)

父女倆看起來非常開心,網友從修杰楷的這句話推測箇中玄機,「耶!我們可以吃……」,並附上2個「噓」的表情符號,儘管沒有明確指出要帶咘咘去吃的東西,但不少粉絲狂猜八成是賈靜雯禁止小孩吃的食物,可能是糖果或冰淇淋。

▲咘咘愛吃冰淇淋。(圖/翻攝自Facebook/賈靜雯)

賈靜雯曾透露生下咘咘、BO妞後,「我很感動他(修杰楷)願意分擔大家觀念當中媽媽應該要做的事,比如說堅持小孩三餐正常,我可能就比較放鬆一點,餵兩口可能就開始玩,但他說不行,覺得對小孩成長發育很重要,他有執著觀念,所以現在他是主要叮囑小孩吃飯的。」

▲修杰楷有空就會陪小孩玩耍。(圖/翻攝自Facebook/修杰楷)

修杰楷只要有空就會下廚做菜,賈靜雯笑說:「男人照顧小孩很有魅力。他(修)在工作之外,以及下班之後都會照顧小孩,他很願意,也很常背著咘咘一起去買菜,這很迷人。」生活平淡又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