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毯下雨夾雪「吳謹言性感裸肩」 觀眾裹羽絨服傻眼:用看的就抖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吳謹言以《延禧攻略》爆紅,28日偕同戲中丈夫聶遠,一起參加「中國電視好演員」表彰盛典,挽著對方的手走上紅毯,一現身就引起場邊觀眾歡呼。引人注意的是,當天戶外天氣超冷,甚至下起雨夾雪,吳謹言卻還是只穿了一件裸肩禮服,讓旁人看了都忍不住替她喊冷。

▲紅毯下雨夾雪「吳謹言穿裸肩禮服」。(圖/CFP)

▲吳謹言跟聶遠一起走紅毯。(圖/CFP)

吳謹言美美壓軸走紅毯,穿著一件粉紫色裸肩禮服,除了掛在手臂上的薄紗之外,脖頸、肩膀、手可說是毫無遮蔽,全都裸露在寒風中。雖然漂亮,但其實吳謹言也超冷,原本紅毯主持人要請她和聶遠說句話,一看卻發現「謹言都已經抖得不得了了」,馬上改口笑說內場見,緊急結束採訪,聶遠也趕快替吳謹言拉裙襬、攙扶下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毯下雨夾雪「吳謹言穿裸肩禮服」。(圖/CFP)

▲即使當天冷到下雨夾雪,吳謹言仍是裸肩上陣。(圖/CFP)

事實上,當天成都明顯降溫,現場又下雨又下雪,觀眾都穿著厚厚的羽絨外套,其他參加典禮的女星也改穿西裝、長袖,儘可能多保暖一些,唯獨吳謹言還是穿得單薄。觀眾和網友都感嘆「我看得都冷」、「用看的就抖得不行」、「凍死吳謹言了,看著心疼」,也讚聶遠細心照顧吳謹言的行為超暖。

▲楊冪穿長袖出席頒獎禮。(圖/翻攝自微博/楊冪嘉行工作室)

▲楊冪穿長袖西裝出席。(圖/翻攝自微博/楊冪嘉行工作室)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