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一眉哥狂轟48分力壓金童唐西奇 鵜鶘驚險2分差收勝

▲鵜鶘戴維斯、獨行俠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鵜鶘戴維斯狂砍48分,包括致勝三分打擊敗獨行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終場前43.9秒一記紮實的底線跳投進算加罰並完成三分打,鵜鶘「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用單場48分、17籃板、4助攻,外帶抄截、阻攻各2次的全面表現,領軍捍衛主場114比112撂倒來訪的獨行俠。此戰獨行俠近期人氣飆升的歐洲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又飆出生涯新高34分,可惜最終仍以吞敗收場。

此戰獨行俠踢館紐奧良,當家主控史密斯(Dennis Smith Jr.)終於歸隊上陣,提供獨行俠後場更多支援,上半場兩邊完全看當家球星戴維斯與唐西奇互飆,身為地主的「一眉」上半場就有22分、7籃板進帳,但歐洲金童以4記三分球拿下18分,幫助獨行俠取得多達11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獨行俠的領先優勢在第3節蕩然無存,除了戴維斯持續火燙手感外,內線另一大將藍道(Julius Randle)更是徹底宰制禁區,此戰他也貢獻22分、12籃板,鵜鶘全場禁區得分高達70分,完全壓過獨行俠。

但獨行俠也並未就此放棄,唐西奇此戰雖然少了全面數據,但得分火力完全釋放,全場他砍進7記三分球,狂飆生涯新高34分,帶領球隊一路與地主拉鋸纏鬥。

雙方到末節仍一路激戰,終場前43.9秒,戴維斯底線跳投破網並造成小喬丹(DeAndre Jordan)犯規,這記關鍵三分打讓鵜鶘取得兩分超前。隨後佈署最後一擊的獨行俠,史密斯接球後並未傳給全場外線手感火燙的唐西奇,而是選擇強行切入力拚追平,但最終未能進球,也讓鵜鶘驚險兩分勝出。

戴維斯全場48分、17籃板、4助攻、2抄截、2阻攻火力四射,藍道22分、12籃板,主控哈勒戴(Jrue Holiday)也有18分、7籃板、8助攻。

兩分飲恨的獨行俠方面,唐西奇拿下生涯新高34分包含7記三分球,巴恩斯(Harrison Barnes)21分。

過去8戰輸掉7場的鵜鶘此戰贏球後,戰績來到16勝20敗居西區第14位,至於獨行俠則是16勝18敗,排名在西區12位。

▲鵜鶘戴維斯、獨行俠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唐西奇飆出生涯新高34分,可惜球隊仍兩分吞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一眉戴維斯鵜鶘NBA籃球獨行俠唐西奇金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