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暴龍瘋狂打鐵命中率創賽季新低 拱手讓出聯盟第一

▲暴龍先發得分全部上雙仍無法擊退拓荒者。(圖/CFP)

▲暴龍全場命中率29.5%創賽季單場新低。(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暴龍29日面隊實力較弱的魔術,卻沒有發揮原先水準,除了在第一節保有4分領先外,隨後完全遭魔術壓制,第三節更狂掉20分,最終大失常在客場以87比116爆冷輸球,不僅創下賽季命中率新低,這一場敗仗也讓多倫多把聯盟第一的寶座讓給公鹿。

由於羅瑞持續缺戰,在少了一名重要得分手的劣勢下,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雖擔任重要指揮官,但他全場12投僅3中,命中率相當低迷,另外頂尖「3D」球員格林(Danny Green)也陷入犯規麻煩,全場6投1中拿下2分,這也讓原先就有傷兵問題的暴龍雪上加霜,最終以慘敗收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本戰暴龍更出現尷尬紀錄,他們賽前進攻效率排名聯盟第7,但本戰卻大失常,全場95投28中,只拿下87分創下他們賽季得分新低,魔術也見證了他們本賽季最糟的的比賽。暴龍全場命中率更僅有29.5%同時創本賽季所有球隊單場命中率新低,而他們的兩分球命中率26.2%也是隊史最低。

經歷了這場慘敗,原先一直穩居聯盟戰績第1的暴龍直接讓出寶座,由近期7戰6勝的公鹿奪走,不過雙方差距僅不到1場勝差,加上暴龍勝場數較多,若及時調整仍有望重返龍頭,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公鹿在場均得分(116.5分)、場均籃板數(50.2個)以及內線命中率(60.8%)三項重要數據上同樣為聯盟第一

▲▼公鹿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圖/CFP)

▲由於暴龍慘敗,公鹿升至聯盟第一。(圖/CFP)

關鍵字: NBA暴龍魔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