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喵奶音呼喊「看看我嘛~」 見媽沒反應「超萌出擊」融化網

小喵奶音呼喊...見媽沒反應萌出擊!(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595218357」)

▲小貓不停地喵喵叫,最後看馬麻沒反應決定主動出擊!(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595218357」)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面對毛孩的撒嬌攻勢,你招架的了嗎?抖音APP用戶「595218357」有段影片最近在臉書上瘋傳,內容是有隻可愛的小貓咪這天走到廚房並且坐在馬麻腳邊,不時地發出喵喵叫的聲音希望能得到關注,但卻頻頻失敗。最後牠決定對馬麻「主動出擊」,超萌的模樣療癒許多網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網友Ben OH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分享這段視頻並表示,「可愛到爆!我只有羨慕的份(難過符號)」。畫面中一開始,小喵乖乖地坐在廚房地板上,抬起頭、眼神望著忙碌中的馬麻,就像是在放射光坡一樣;只見牠喵喵叫了幾聲,看馬麻都沒反應,最後直接跳上馬麻衣服上,接著一路爬到肩膀,就彷彿是黏住了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喵奶音呼喊...見媽沒反應萌出擊!(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595218357」)

▲小喵沿著馬麻的衣服一路爬阿爬.....(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595218357」)

小喵奶音呼喊...見媽沒反應萌出擊!(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595218357」)

▲最後爬到馬麻肩膀上黏緊緊。(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595218357」)

這段可愛的影片在短時間內就吸引將近2千個按讚數,上百名網友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哈哈哈太可愛啦」、「聰明的小猫咪」、「為啥別人家的都特別可愛」、「認真往上抓的眼神...好可愛喔~」不過也有許多奴才們說,「我家的小貓也會這樣,那爪子抓的超痛的」、「根據經驗,很痛的」、「一個字,痛!」(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小喵奶音萌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