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正吃貨孕婦!陳意涵懷孕8個月狂吃「只胖3公斤」有原因

2018年12月29日 14:58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陳意涵因懷孕缺席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宣傳活動,如今全台票房突破2.2億,即使懷孕8個月,她仍舊挺著孕肚現身力挺,但是女神一點都不顯胖,私下是吃貨的她其實狂吃,卻只胖了3公斤,令人稱羨。被問到預產期,她笑說:「其實下個禮拜就可以生了,實際預產期在2月1日,差不多了。」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台灣電影票房冠軍記者會,陳意涵。(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意涵懷孕8個月狂吃,只胖3公斤。(圖/記者李毓康攝)

雖然身懷8個月孕肚,陳意涵卻一點都不顯胖。被問到怎麼做到的?私下是吃貨的她笑說:「我其實是假懷孕,人家想休息怎麼樣?肚子藏得比較好,Hold比較緊而已。」她坦言,只胖了3公斤,「我其實吃非常多,但是我太無聊了,所以我還是持續有在運動,一直在跟寶寶搶食,但是熱量又消耗很大。」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台灣電影票房冠軍記者會,陳意涵。(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意涵懷孕8個月,預產期在2月。(圖/記者李毓康攝)

主持人楊達敬告訴陳意涵,《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是她歷年來在台灣最賣座的電影。她笑回:「真的嗎?我不知道,我的電影都還蠻賣座的,不知道哪個是最賣座的電影。」但她很開心,「很久沒有在台灣拍電影,很開心有這樣的好成績。」

▲陳意涵挺8月肚爬山4小時超狂。(圖/翻攝自微博/陳意涵)

▲陳意涵挺8月肚爬山4小時超狂。(圖/翻攝自微博/陳意涵)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上映不到1個月,全台票房突破2.2億台幣,觀影總人次突破92萬人次,榮登全台年度票房冠軍。超強口碑不只在台灣發酵,亞洲其他國家包含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已接連上映,皆打破了3年來台灣電影的最佳開票票房,感動不分國界。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台灣電影票房冠軍記者會,劉以豪,陳庭妮,禾浩辰,鬼鬼吳映潔,姚愛寗,石知田,大慶,陳意涵。(圖/記者李毓康攝)

▲劉以豪、陳庭妮、禾浩辰、鬼鬼吳映潔、姚愛寗、石知田、大慶、陳意涵出席《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台灣電影票房冠軍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劇組29日於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辦感謝記者會,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率劉以豪、陳庭妮、吳映潔(鬼鬼)、禾浩辰(布魯斯)、大慶、石知田、姚愛寗登台,全員舉杯破億香檳和現場粉絲朋友一同慶祝電影票房佳績,表達感謝各界朋友們的支持,邀請大家再次一起感受故事的愛與珍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