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恨酒駕飆罵「趕著去投胎?」 酸高國華辯吃薑母鴨!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謝和弦推出新專輯《像水一樣》,29日於新光三越站前店舉行簽唱會,他在專輯第六波主打《就是在講你喔》MV中,造型一次突破,惡搞扮演「傑克船長」,將酒駕現象寫進歌詞裡,希望大家都能珍惜生命,不再發生遺憾,他受訪時也說:「我超討厭酒駕!恨死酒駕。」問起今早高國華酒駕被抓,他也酸說:「酒駕就酒駕,不要講那麼多啦。」

▲▼謝和弦像水一樣簽唱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謝和弦舉行簽唱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和老婆KT在台中開潮牌店,主要由老婆打理,他笑稱自己負責出錢及「出一張嘴」扮黑臉,「老婆是很龜毛的人,都讓我做壞人,有什麼問題就我溝通。」新歌《就是在講你喔》講述酒駕,他氣憤表示:「我超討厭酒駕!恨死酒駕。我都不喝酒也勸人家不要喝,喝酒就不要開車,朋友酒駕我會嗆他『趕著投胎嗎』?」恰巧今早補教名師高國華被抓酒駕還辯稱吃薑母鴨,謝和弦也說:「酒駕就酒駕,不要講那麼多啦,因為我自己的歌迷曾因為被酒駕撞差點升天,所以很生氣。」

▲▼謝和弦像水一樣簽唱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謝和弦推出新歌罵酒駕。(圖/記者林敬旻攝)

《就是在講你喔》MV中謝和弦再次突破造型尺度,除了一本正經穿起西裝播報新聞,更破天荒以真髮編起「雷鬼髒辮」惡搞扮「傑克船長」。而這頭辮子不但讓平常妝髮時間硬生生多了2倍以上,更讓他拍到中途表示頭痛欲裂,甚至直接趴桌休息,這造型也持續了將近10小時之久,也讓他第一時間收工就立馬讓髮型師將辮子鬆開。此外,這次MV也邀請到網紅「反骨男孩」出演,因此充滿歡樂氣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