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爆淚喊卡..陳昇:要很大勇氣! 「天意不可逆」吐陰影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青春頑童」陳昇連續25年舉辦跨年演唱會,29日替「華人公寓」跨年演唱會進行總彩排,以不插電方式熱唱《恨情歌》與《紅色氣球》,也表示將演唱45首曲目,讓觀眾聽的盡興。出道30週年,陳昇每年開唱、體力驚人,問起天王劉德華28日在演唱會上臨時喊卡,陳昇直讚:「需要非常大的勇氣,而且是禮貌的方式,身為一個歌者,都必須活在這種陰影中。」

▲▼陳昇讚劉德華有勇氣             。(圖/宜辰整合行銷)

▲陳昇佩服劉德華勇氣。(圖/宜辰整合行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0歲的陳昇已連續25年舉行跨年演唱會,他平時藉由騎腳踏車、游泳維持體力,說起劉德華28日在香港演唱會因喉嚨發炎演出突喊卡,他說:「張學友在小巨蛋也曾臨時取消過,這需要非常大的勇氣,而且是禮貌的方式,這是天意不可逆才必須停止、改期。」他舉例運動員也曾苦練4年參加奧運,上陣前卻突然腳抽筋,「這是多大的壓力啊,全國的人都在等待,就像很多藝人都吃安眠藥,小胖(袁惟仁)也突然倒下來,這些都是不可逆的。」

▲▼陳昇跨年演唱會彩排             。(圖/宜辰整合行銷)

▲陳昇跨年演唱會彩排。(圖/宜辰整合行銷)

自己則是盡量hold住體力,曾有人提議連唱3場,但陳昇說:「2場我們體力夠,第3場體力就落漆了,看到很多人連辦2、30場,我都說他們超強的。」一直以來都在三千人場地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他不考慮前進小巨蛋,「10來年前可以玩,咱們現在就在這了,包含音場都習慣了,花了30年把功夫練好,這樣就好,我們也沒缺錢。」

跨年演唱會第20年有伍佰到場,問起25週年是否也有藝人?陳昇說:「哪壺不開提哪壺啊!很多朋友都不太敢來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可能是我們的場子過於活潑,過於無法捉摸,過於自由吧,大家不想自由不想被管束。」至於有沒有特別橋段?他表示就是隨性,「就如同大家看A片,姿勢都一樣,但開不開心還是還是個人。」重點還是看粉絲喜不喜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