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7年未放屁挖鼻孔維持形象!謝和弦揭私密行為:她會突然消失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謝和弦推出新專輯《像水一樣》,29日於新光三越站前店舉行簽唱會,老婆Keanna(KT)低調未現身,謝和弦說「要顧她的貓啦,貓比我重要」,也說老婆個性低調。兩人交往到結婚已相戀7年,先前KT分享戀情保鮮秘訣表示從未在他面前放屁、打嗝及上廁所,謝和弦也說從未看過老婆沒形象的一面:「她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消失(去排氣)。」

▲▼謝和弦跟老婆戀愛7年             。(圖/記者林敬旻攝、華納提供)

▲謝和弦跟老婆戀愛7年。(圖/記者林敬旻攝、華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T日前被網友問及戀愛保鮮秘訣,透露和謝和弦在一起這段期間,因為要維持美感,「我從不在哥面前排氣、打嗝、上廁所。」謝和弦29日被問及此事,表示真的沒看過沒形象的老婆,「她真的沒在我面前放屁、打嗝,挖鼻孔、上廁所都沒有,都會突然消失,或在我聽音樂、不注意她的時候,默默完成那件事。」

▲▼謝和弦像水一樣簽唱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謝和弦跑下台在歌迷堆演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有勸過老婆放鬆一點?他說有,「沒辦法啊,她可能要當仙女。我都會在她面前放屁,有研究報導說聞屁味可以抗癌,應該是英國研究啦,通常幹話都是英國研究。」但老婆常在他面前素顏,「她素顏超正,比化妝還正。」至於自己的保鮮秘訣?謝和弦說:「寫歌給她,讓她回到談戀愛的感覺。」老婆現在仍在打排卵針做試管嬰兒,希望能在明年生個豬寶寶。

▲▼謝和弦像水一樣簽唱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謝和弦和新人高爾宣、李杰明合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謝和弦和老婆KT在台中開潮牌店,主要由老婆打理,他笑稱自己負責出錢及「出一張嘴」扮黑臉,「老婆是很龜毛的人,都讓我做壞人,有什麼問題就我溝通。」新歌《就是在講你喔》講述酒駕,他氣憤表示:「我超討厭酒駕!恨死酒駕。我都不喝酒也勸人家不要喝,喝酒就不要開車,朋友酒駕我會嗆他『趕著投胎嗎』?」恰巧今早補教名師高國華被抓酒駕還辯稱吃薑母鴨,謝和弦也說:「酒駕就酒駕,不要講那麼多啦,因為我自己的歌迷曾因為被酒駕撞差點升天,所以很生氣。」

▲▼謝和弦像水一樣簽唱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謝和弦新歌罵酒駕。(圖/記者林敬旻攝、華納提供)

▲▼謝和弦像水一樣簽唱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