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哈登瘋狂表現打服 巴克利:史上最無法防守球員

▲火箭哈登、雷霆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克利認為哈登是史上最無法阻擋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火箭雖然本季狀態不如上賽季,表現也時常不穩,但近9場比賽他們一共贏下了8場,讓他們再次回到西區前8的行列,其中這一波致勝的關鍵人物就是當家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他已經連續8場轟超過30分,這樣的表現也讓「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折服,「他是史上最無法防守球員。」

儘管休士頓的戰績並沒有如上賽季出色,但「大鬍子」的個人能力卻相當驚人,目前他場均能砍下32.7分,8.3助攻,穩居聯盟得分王寶座,此外哈登已經連續8場得超過30分創個人生涯新紀錄,而最近6場比賽他都至少拿35分,是近20賽季以來第3長的紀錄。上一戰面對綠衫軍單場轟進9記三分彈,攻下45分也讓他生涯超過45分的比賽達到22場,為現役球員第1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哈登近期瘋狂的表現,一直是「毒舌」評論員的巴克利也被打服,認為哈登完全無法阻擋,「我認為哈登是NBA最無法防守的球員,我這麼說不是不尊重喬丹(Michael Jordan)、布萊恩(Kobe Bryant)、金恩(Bernard King)或是葛文(George Gervin)。按照現在NBA規則,哈登是沒有辦法被阻擋的。

隨後巴克利也解釋自己的看法,「哈登可以飆後撤步三分,也可以突破你,加上你不能用手去觸碰他,不能跟她有身體接觸,他的打法玩完美是適合現在的比賽。」

▲▼火箭對巫師,哈登。(圖/路透社)

▲哈登。(圖/路透社)

關鍵字: NBA火箭哈登巴克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