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神口技!「6秒飆念55字」 一口氣快嘴達陣超狂

2018年12月29日 13:02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林俊傑明年2月就要在小巨蛋開唱了,加場一樣一票難求,在好年底前他宣布好消息,推出演唱會二巡主題曲《進階》。他為了宣傳新歌策劃了一個小活動邀請粉絲一同參與,看看粉絲是否也能像他一樣快嘴,在10秒內完成高難度繞口令。

▲▼林俊傑10秒繞口令。(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挑戰10秒繞口令。(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10秒繞口令。(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發起「10秒挑戰」,內容是一段「最進擊的『進階』繞口令」,一共有55個字,「零距離聚集林俊傑進擊的林距離來看淋漓盡致進階的林俊傑不知是進擊的林距離進階了林俊傑還是林俊傑進階了進擊的林距離」,專業的「林距離」不妨也來試試看。

當然繞口令挑戰,當事人一定要率先嘗試,隨著計時器的聲響,林俊傑緊緊盯著螢幕看詞,飛快地唸過每一個字,最終只用了6秒07輕鬆完成繞口令挑戰,達陣後的他露出驕傲的表情,但被粉絲虧:「不知你NG了幾次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