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星座」愛情有狀況!雙魚孤獨病、水瓶控制欲強

想知道2019年會不會遇到心上人甚至開花結果呢?塔羅大師Jan Jan為牡羊、水瓶、雙魚、金牛4個星座做了塔羅牌占卜,想知道妳2019年的愛情運勢就繼續看下去!

雙魚座:容易感到孤獨,要學習獨立

雙魚座今年需要辛苦地維繫愛情,雖然不至於會分手但可能因為工作忙碌而疲憊,覺得很壓力很大無心與伴侶維繫感情。

妳可能會產生一種想法:將愛情跟事業比較,辛苦工作能賺到錢但辛苦經營愛情卻未必有正面回報,所以覺得身心俱疲。當你覺得這段感情很辛苦的時候不妨就跟自己說:「沒辦法感情就是這樣,嘗試跟伴侶溝通多一點,看看能不能變得更好。」

▲星座。(圖/翻攝自Getty)

牡羊座:活在當下

牡羊座在2019年的愛情運還算順利不過可能不會有長遠計劃,不論是想存錢、買房、結婚今年都難以實行,當你越逼迫自己要實現以上計劃反而會越不快樂。

牡羊座的妳要抱著「活在當下」心態看待愛情,樂觀一點不要過份強求,珍惜眼前和伴侶相處時光。即使你打算結婚也可等到2020年才實行否則只會引發無力感。

▲星座。(圖/翻攝自Getty)

金牛座:主動認識新朋友

金牛座2019年的愛情運普通,單身的妳反而會想封閉自己而不喜歡認識新朋友,又或者還沒放下過去進而有不想談戀愛的想法。

即使妳有喜歡的人彼此之間容易有距離感,例如:會發展異地戀,也容易出現溝通不足的情況。所以,建議今年金牛座的妳要多主動認識新朋友,可能會遇到好人,也要盡量與異性建立良好的溝通,不要拒心愛的人於千里之外。

▲星座。(圖/翻攝自Getty)

水瓶座:因控制欲而出問題

水瓶座今年容易發生拖拉不定和控制性的問題,有可能是妳的伴侶想控制妳或你想控制妳的伴侶,會因為控制欲而產生爭執。或許這樣拖拖拉拉的關係其實是雙方都不願放過對方跟自己,而讓彼此糾纏不清,務必看清自己的心。

也有可能有糾纏的關係發生,妳「以為」自己超級喜歡那個人又或是對方有不斷纏著妳的情況。因此水瓶座要學習保持原則,不想聯絡的就要狠下心斷絕聯絡,想聯絡的就要好好把握不要拖拉。

▲星座。(圖/翻攝自Getty)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麥玲玲2019生肖運程之事業篇】 預測豬年事業運!是否有換工作的良機?或升職加薪運勢呢?

【占卜女王泰瑞莎專欄】12星座的2019的桃花運勢神準預測曝光!

關鍵字:

柯夢, 星座, 運勢, 愛情, 201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