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拜過世爸狂擲笑杯!男友感性問一句「終於點頭了」 準新娘淚崩

▲結婚前一天,她與男友到父親的塔位祭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結婚前一天,她與男友到父親的塔位祭拜。(圖/網友夏若嵐授權引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即將步入禮堂,今天她與男友到先父的塔位祭拜,並在離開前,擲筊說「我們要回家了」,但奇怪的是不斷擲出笑杯;後來男友接手感性地問了一句,岳父大人秒改口,也讓一旁的女兒鼻酸,不禁淚喊「爸爸不要這樣嘛!」

「明天要結婚了......。」準新娘在爆怨公社提到,今天她與男友到父親塔位祭拜,結束準備離去前,很難得地一直擲不到,所以只好換男友擲,沒想到對方輕聲問,「是不是捨不得女兒出嫁?」立刻擲出了聖杯,接著一股思念的情緒在她心中蔓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婚,新娘,婚紗,婚禮。(圖/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回想起父親過世那天,女網友哽咽道,「我在祂大體旁邊陪祂坐了好久,想到祂曾經跟我說過,人死後聽覺會最慢消失,於是我趕緊打電話給其他家人,趁祂可能還聽得到時,要大家跟爸爸說話,我男友也是其中之一,我想他那時候應該有答應我爸要好好照顧我了吧。」

面對爸爸的不捨,女網友撒嬌喊話,「明天才是拜別啊,我今天就哭成這樣行嗎?爸爸不要這樣嘛。」短短一段話飄散著濃濃父女情,讓網友們看完也紅了眼眶,除了獻上祝福外,也紛紛直呼「嗚...我眼淚都掉下來了,孩子是父母永遠放不下的啊」、「看完立馬落淚,要幸福唷~這樣爸爸才會放心」、「爸爸在另外一頭守護妳」、「即使他不在妳身旁了,但妳永遠是他的心頭肉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