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班長」庹宗華《飢餓》被狠操「差點被弄死」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永遠的班長」庹宗華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到金門錄影, 56歲的他首度錄製綜藝外景節目,激烈的遊戲讓他一度想放棄,「我都想說怎麼都死不了,拜託不要再救我了!我不要跑了!」讓許孟哲笑說:「讓華哥跑到懷疑人生了!」庹宗華的結論竟是:「差點沒被他們弄死!」

▲▼庹宗華上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庹宗華(左4)上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本以為製作單位會優待他,沒想到第二關開始就要一直猛衝,讓身為金鐘影帝的庹宗華覺得拍戲與錄綜藝節目極為不同,「這個體驗太深了!拍戲都是照著確定腳本走,但這個沒有!」 想起30年前就曾到金門拍戲,舊地重遊的腦中浮現許多回憶,不禁又感嘆起來,「30年前拍戲時體力很好,現在來參加這個體力不同以往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庹宗華上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庹宗華(左1)上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孫協志則是對華哥的敬業精神非常敬佩,「華哥身為男神很不一樣的一面,要出發到金門前就一直很熱絡追問需不需要開個會,還問錄影要做什麼。」王仁甫發現庹宗華到處拍照,「一直拿手機拍,還自拍呢!」王仁甫還抖出,「華哥還說等一下要去跑個500障礙賽!」聽得庹宗華趕緊否認,「沒有啦!是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