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傻眼!高國華酒測吹3次 超標無言懇求:「再吹一次」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補教名師高國華29日凌晨涉嫌酒駕遭警方逮捕,移送時雖然供稱沒有喝酒才開車出來找手機,但酒測值仍達0.25,遭警方依法送辦,而高當時被攔查還吹3次才成功,看到酒測值0.25,直呼「再讓我吹一次」。

▲▼高國華酒駕遭攔。(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高國華渾身酒味闖派出所找手機,一上車就遭攔。(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調查,62歲的補教名師高國華,28日晚上6時許與友人在永和薑母鴨餐敘,但沒想到事後回家找不到手機又出門,到派出所看監視器卻是渾身酒味,警方發現高離去竟開車,隨即派人上前盤查。

▲▼高國華酒駕遭攔。(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而高國華遭攔下時,警方要求對高實施酒測,但高不管怎麼吹都沒辦法驗出數值,警方不斷勸說「吹久一點」,高還說「氣不夠長」,最後第3次終於成功驗出酒測值,但得知超標,高隨即變臉「再讓我吹一次」,警方笑稱「這種要求我這輩子都沒聽過」。

高向警方表示,28日與友人餐敘僅喝4、5碗薑母鴨,但薑母鴨卻有加入米酒,且餐敘當下也只有喝3瓶無糖綠茶,對於酒駕一事,移送時嚴正否認喝酒。

▲▼高國華酒駕遭攔。(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