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餃一顆3元!刻薄媽嫌便宜「一定不好吃」...學餐闆娘怨:逼我漲價嗎

▲學生餐廳10顆煎餃只賣30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學生餐廳10顆煎餃只賣30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東西賣的便宜反而被顧客嫌!一名在學生餐廳開店的老闆娘在臉書上抱怨,店裡的煎餃10顆只賣30元,結果一名媽媽帶的兒子經過,竟然嫌棄煎餃價格太便宜,還酸說一定很難吃,讓她聽了非常不是滋味,好像是要逼她漲價一樣。網友們看到也覺得這個媽媽很有事,希望老闆娘不要放在心上。

這名老闆娘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日前一對母子到學生餐廳用餐,他們站在店門口看了一下菜單,結果小孩看到煎餃說想要吃,媽媽竟然回他,「這個一份才30,一定不好吃,我們吃別的」,聽到這段對話讓她非常不開心,「煎餃10個賣30元錯了嗎?這是在逼我漲價是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紛紛為她抱不平,「叫他吃土好啦,土不用錢」、「跟他說沒事,我可以做3000的賣你」、「這個價錢太便宜了,我還不用新台幣修理一波」、「不識貨,賣給我吃吧」、「這麼便宜,想找還找不到捏,真沒眼光」、「就已經是學生餐廳了,價格一定很親民,那媽媽有事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