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知否知否》開播!馮紹峰霸氣告白:「我對你是志在必得」

之前才在2019十大必追陸劇中推薦過,由剛剛新婚的趙麗穎和馮紹峰夫妻主演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馬上就要在聖誕節開播啦!趙麗穎、馮紹峰在今年10月宣布領證結婚,而兩人感情增溫的關鍵正是因為合作這部新戲《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等了好久終於要從12月25日起在LINE TV全台首播了!這是他們婚後播出的首部作品,讓觀眾的期待值破表啊!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圖/翻攝自微博)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情講述北宋官宦家庭出生的少女盛明蘭(趙麗穎 飾演)從小聰穎貌美,卻遭遇嫡母不慈姐妹難纏、父親不重視,生母被害去世的困境。她為了生活,隱藏自己的光芒,卻遇到了顧廷燁(馮紹峰 飾演),原本是冤家,但後來卻被對方吸引,相愛結婚,可以說先在劇中過足了夫妻生活。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圖/翻攝自微博)

最新預告片中,馮紹峰一句「我對你是志在必得」想用智謀娶趙麗穎,趙麗穎則生氣回覆:「你敢,信不信我跟你拼了,我這輩子做比丘尼、道姑,我放牛耕田也不會嫁給你。」但馮紹峰最後還是用真心打動對方,看得出來兩人從冤家變成親家,夫妻倆最後一起協助明君鞏固政權,劇情節奏相當緊湊,令人期待!對照現實生活,過去被說「每拍一部戲就換一個女朋友」的馮紹峰只有在遇到趙麗穎之後才決心為她定下來,戲裡的火花一定更炙熱啊!!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圖/翻攝自微博)

「每拍一部戲換一個女友!」 楊冪、周迅、郭碧婷⋯⋯剛成為人夫的馮紹峰「花名冊」也太長了吧!而在演藝圈有拼命三娘的趙麗穎,近期連續拍完叫好又叫座的《你和我的傾城時光》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後,便表示要讓自己休個長假,休假期間還是對於演戲念念不忘,她曾接受訪問表示:「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進步,不希望哭只有一種方式,笑只有一種方式,想追求很多種細膩的方式!希望時間能讓我去思考,去把一些以前逃避的問題,以前沒有正式的問題,以前沒有發現的問題,都能思考一下!」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圖/翻攝自微博)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於12月25日起在LINE TV全台首播。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2019必看陸劇推薦!這十部不追你一定後悔:大女主林依晨、秦嵐、劉亦菲、章子怡全回歸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頭皮出油、髮絲扁塌從此與妳無關...盤點6款超級控油洗髮精清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