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點」親戚來電! 原因曝光淺眠女爆氣:有人會去?

翻白眼,不屑。(圖/記者李佳蓉攝)

▲凌晨4點被電話吵醒真的會很不爽!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冷冷的冬天躲在被窩裡睡覺是最舒服不過的事,但是如果睡到一半被吵醒,發現天根本還沒亮,相信不生氣的人應該很少。一位網友日前抱怨表示,睡到一半接到親戚打來的電話,內容竟是想邀請她「當晚去參加孩子的週歲宴」。原po傻眼表示為何非要挑這個奇怪的時間,淺眠的她已經被吵醒「睡不回去」,不能理解對方這麼做的用意。

這位被吵醒的女苦主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親戚凌晨四點打給你,邀請你參加『今天晚上』他小孩的週歲宴,有人會去嗎?」淺眠的她就因為這個「非緊急事件」被吵醒,無法再次入睡;加上等等5點半還要起床上班,因此爆氣貼出一張翻白眼照表示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一出,網友都建議不要參加,「凌晨四點......要說太早還是太晚呢?」、「凌晨4點打電話邀請這太扯,是我應該直接秒封鎖吧」、「是夢遊嗎?也太扯!凌晨四點還有這麼歡樂的親戚」、「不會去,當電話是一場夢」、「圖搭的很好!」、「不去兼封鎖他」。

原po事後也無奈向網友抱怨,「冷的要死還半夜吵人」,又礙於對方是親戚,所以不好撕破臉和封鎖,但還是覺得對方很失禮,「真的超沒禮貌,半夜打來是怎樣?湊人數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