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深夜內褲自拍」 胸部以下線條全露..粉絲:羨慕E'Dawn

2018年12月29日 10:26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泫雅和師弟E'Dawn公開戀情後為愛離開公司,兩人越愛越大方,似乎已經拋開外界普遍加諸在偶像身上的枷鎖。一向以性感美受到粉絲喜愛的她,在2018年末時大方放送性感美照,單穿內褲入鏡,惹得男粉大呼:「好羨慕E'Dawn!」

▲▼泫雅自拍。(圖/翻攝自泫雅IG)

▲泫雅自拍。(圖/翻攝自泫雅IG)

泫雅相較於多數女團走甜美、清純風,她卻以是性感取勝,平時在社群平台上也不吝和粉絲分享各式美照,只是28日深夜上船的這張照片卻讓網友有點小害羞,她帶著名牌帽子,臉上沒有帶妝,上半身是黑色長袖短上衣,但重點在下半身,竟然只有黑色小褲褲。

▲▼泫雅自拍。(圖/翻攝自泫雅IG)

▲泫雅自拍。(圖/翻攝自泫雅IG)

拿著手機對著鏡子自拍的泫雅,秀出平坦的小腹及蜜大腿,自信的態度反而扭轉外人覺得單穿內褲自拍的煽情眼光。事實上泫雅的身材一直受許多女性推崇,C奶卻擁有筆直細腿,她在受訪時曾透露自己在需要急速瘦身的期間,一天嚴格規定只能吃一餐,不過那特別珍貴的一餐並不會克制飲食,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多少能安慰自己一點,另外一個禮拜則是要去4次以上健身房,標準相當嚴苛。

▲E’Dawn、泫雅。(圖/翻攝自泫雅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