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國華「凌晨酒駕被逮」 辯:吃薑母鴨手機不見開車找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補教名師高國華和2任前妻何廷芳、蔡郁璇均有官司進行中,日前又和徒弟「高偉」發生糾紛,遭對方補習班職員出手打傷,師徒徹底撕破臉,沒想到負面風波還沒結束,他被爆凌晨2時半因涉嫌酒駕被查獲,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高國華自稱吃了鹿胎盤膠囊後乾癬問題更嚴重。(圖/翻攝自高國華臉書)

▲高國華剛被打又因酒駕被移送北檢偵辦。(圖/翻攝自高國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高國華凌晨2時半因為開車未繫安全帶,警方上前攔查,員警當下立刻聞到酒味,酒測後酒測值0.25毫升,雖然是法辦的最低限值仍觸法,最後警方以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北檢。

高國華表示,在28日晚間8時左右,和朋友在新北市永和吃薑母鴨,席間大概喝了4、5碗加了米酒的湯,回家3個小時後發現手機不見,他判斷應該已經退酒,因此開車外出尋找,沒想到卻因未繫安全帶遭攔查。

▲高國華召開記者會,控訴徒弟高偉恩將仇報,還爆料高偉學歷造假。(圖/記者張君豪攝)

另外,高國華21日晚上10點前往高偉的補習班,想勸對方別再用「養小鬼」這種不正當的方式招攬學生,不料卻被對方唆使工作人員痛毆,他透露,高偉經他一手拉拔,從月薪22K 的解題老師到現在能開補習班,連「高偉」這個名字都是他取的,沒想到勸對方走正道卻被打,已經決定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