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臉色漸暗」台上乾嘔腿軟! 粉絲心疼:她快暈倒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是年末個大頒獎典禮邀約出席對象,經紀公司25日發出聲明「Mina因健康關係缺席活動」,休息3天後,她28日正常出席「KBS 歌謠大祝祭」,卻被粉絲發現臉色很不好,尤其到後半段時,她看起來無力、腿軟,令歌迷心疼表示「她快暈倒了」。

▲▼Mina「臉色漸暗」台上乾嘔腿軟! 粉絲心疼:她快暈倒了(圖/翻攝自KBS)

▲Mina看起來身體還沒恢復。(圖/翻攝自KBS)

Mina生病後,僅休息3天便現身「2018 KBS 歌謠大祝祭」,TWICE一連帶來2首歌曲《Yes or Yes》、《Dance the night away》,Mina卻被發現表情漸漸變暗,且看起來沒有力氣,在離開舞台前,還似乎乾嘔咳了一下,甚至腰下彎撐著腿,影片曝光後,令歌迷心疼不已,希望公司多多讓她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na「臉色漸暗」台上乾嘔腿軟! 粉絲心疼:她快暈倒了(圖/翻攝自KBS)

▲Mina下舞台前,被拍到摀住嘴巴的動作,讓粉絲擔心。(圖/翻攝自KBS)

事實上,TWICE這一年來行程忙碌,連續推出多首主打,又在日本展開全國巡演,9人日、韓兩地飛拍MV又要練歌。導致定延日前在鏡頭面前忍不住淚崩,透露成員們都已心力交瘁,再讓粉絲擔心有一天TWICE會被忙碌行程壓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