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阿拉丁》隱藏小鮮肉!「深邃大眼+六塊肌」比動畫還帥

迪士尼經典動畫《阿拉丁》真人版改編電影,日前釋出首波劇照因為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飾演的精靈不是藍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真人版《阿拉丁》還是有令人期待的地方,飾演「阿拉丁」的梅納馬蘇德(Mena Massoud),和飾演「賈方」的馬文坎薩林(Marwan Kenzari),精壯的身材、有些稚氣的臉龐,兩人的氣質和阿拉丁動畫相差無幾。

《阿拉丁》真人版

▲阿拉丁。(圖/翻攝自IG)

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 》(Aladdin)電影,終於發布了首波劇照!原本滿心期待的影迷們,卻對「精靈」的造型很有意見!原以為是由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配音的CG角色,沒想到是直接讓威爾史密斯上陣演出,而且他還不是藍色的,「摧毀童年」的劇照在網路上瘋狂被撻伐!

▲阿拉丁。(圖/翻攝自IG)

不過,真人版《阿拉丁》卻還是有令人期待的地方,網友在認識飾演「阿拉丁」的梅納馬蘇德(Mena Massoud)後發現,這部電影其實選角相當用心!

▲阿拉丁。(圖/翻攝自IG)

▲阿拉丁。(圖/翻攝自IG)

這位濃眉大眼,全身散發異國風情的男孩,就是梅納馬蘇德!他在埃及出生、加拿大長大,其純種埃及人的深邃五官,讓他雀屏中選「阿拉丁」角色。今年27歲的他過去曾演出加拿大電視劇《心靈解鎖 Open Heart》以及紅極一時的《霹靂煞 Nikita》,卻一直到「阿拉丁」一角,觀眾也許才真正記住他的名字。精壯的身材、有些稚氣的臉龐,梅納馬蘇德的氣質和動畫阿拉丁相差無幾。

▲阿拉丁。(圖/翻攝自IG)

他與「茉莉公主」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劇照中的濃濃CP感,讓許多影迷又重新燃起了希望!娜歐蜜史考特是英國、印度混血,和梅納馬蘇德搭檔演出情侶,兩人呈現出十分獨特的中東情調,也是非常忠於原著。

▲阿拉丁。(圖/翻攝自IG)

不過...... 在看到大反派「賈方」的劇照之後,網友們紛紛決定站隊反派!除了因為精靈不是藍色很反感之外,重點還是賈方太帥,完全討厭不起來。(這屆網友真的很會劃錯重點)

▲阿拉丁。(圖/翻攝自IG)

▲阿拉丁。(圖/翻攝自IG)

飾演「賈方」的演員,馬文坎薩林(Marwan Kenzari),是不是感覺聽過他的名字?他曾在懸疑動作片《獵殺星期一》中全裸演出火辣床戲,許多少女想到他就會臉紅心跳。馬文坎薩林也在《神鬼傳奇》和《東方快車謀殺案》中分別與阿湯哥、強尼戴普等大咖合作過。天生「壞男人的魅力」,讓馬文坎薩林一眼就印象深刻,六塊肌、人魚線,整個超有男人味!

▲阿拉丁。(圖/翻攝自IG)

真人版《阿拉丁》角色除了身材超完美,也生動還原了小猴子「阿布」 ,是不是超可愛!即將在2019年5月24日上映的《阿拉丁》真人版,其實根本沒網友吐槽地那麼糟糕!

▲阿拉丁。(圖/翻攝自IG)

搶先看《阿拉丁》前導預告

文/Harper's BAZAAR 圖/IG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延伸閱讀】

「不只漫威《驚奇隊長》、《復仇者聯盟4》,還有奧斯卡名導新作」2019最值得期待的電影原來是這十部!

金馬影后謝盈萱也噴淚!《班恩回家》茱莉亞羅勃茲零下三十度對「毒蟲兒」心碎告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