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戀愛的滋味! 日推特正夯「草莓沙瓦+果實冰球」新吃法

▲日推特夯「草莓沙瓦+果實冰球」吃法(圖/翻攝自BuzzFeedJapan Twitter)

▲這杯飲品被網友譽為「神仙的飲料」!(圖/翻攝自BuzzFeedJapan Twitter)

編輯/J

每到冬天就是草莓季,各式各樣的甜點、食品陸續推出,相信吃貨們都要按捺不住了!而日本網友最近流行起草莓沙瓦+果實冰球的新吃法,又酸又甜的口感,堪稱是「戀愛的滋味」,加上拍起來還超夢幻,快點來試試看吧!

▲日推特夯「草莓沙瓦+果實冰球」吃法(圖/翻攝自www.suntory.co.jp、www.glico.com)

▲日本推特正流行「草莓沙瓦+果實冰球」的新吃法。(圖/翻攝自www.suntory.co.jp、www.glico.com)

首先要準備一包日本格力高於12月3日推出期間限定的「草莓果實冰球」,適量倒進玻璃杯裡。接著打開日本三得利旗下「ほろよい微醉」(HOROYOI)於冬季推出的限定口味「草莓沙瓦」,光是視覺上來看就令人食指大動。

▲日推特夯「草莓沙瓦+果實冰球」吃法(圖/翻攝自BuzzFeedJapan Twitter)

▲少女心爆棚啦~~~(圖/翻攝自BuzzFeedJapan Twitter)

有日本網站照著「開箱」體驗,先吃下甜甜的草莓冰球後,表示「超級美味」!甚至將果實冰球攪碎、跟碳酸酒結合後,濃郁又微醺的口感,成為跟草莓奶昔不跟上下的神奇飲品,大讚是「年度第一名」!

▲日推特夯「草莓沙瓦+果實冰球」吃法(圖/翻攝自/yuisama_81 Twitter)

▲日推特網友直呼「很美味」!(圖/翻攝自/yuisama_81 Twitter)

草莓沙瓦口味的碳酸酒,其實台灣曾於2018年初推出過,現在日本網友加入果實冰球,成為推特超夯新吃法。許多人看了都大流口水:「好想喝喝看」、「感覺喝完的呼吸都是草莓味的」、「什麼神仙飲料!」

▲日推特夯「草莓沙瓦+果實冰球」吃法(圖/翻攝自www.suntory.co.jp)

▲日本「ほろよい微醉」還將推出新口味,持續帶給大家味蕾新驚喜。(圖/翻攝自www.suntory.co.jp)

而日本還將於2019年1月15日推出「白桃橘子沙瓦」口味,近期要去玩的人記得試試看。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