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小豬尾巴躍上瓶身 2019新年限量版青春露來了!

▲▼SK-II推出2019新年限量瓶。(圖/品牌提供)

▲倪妮和流線小豬瓶身一起比時髦。(圖/品牌提供)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迎接新的一年到來,SK-II特別推出2019 青春露新年限量版,瓶身以豬年為主題,採用大膽的現代風格,以鮮明活潑的霧面紅色為主調,搭配玩趣的曲線環繞整體設計。捲曲的線條尾端巧妙延伸,寓意新春的開始。

▲▼SK-II推出2019新年限量瓶。(圖/品牌提供)

▲2019青春露新年限量版 230ml 售價5,880元。2019年1月1日全台上市。(圖/品牌提供)

來自豬年的設計靈感,SK-II青春露「小豬瓶」以微霧光澤的紅瓶身襯托出俏皮的「小豬尾巴」的時尚新風貌。活潑大膽、不規則的圓圈設計,率性、不拘小節的圖樣環繞,打造出新春豬年第一款最時尚的收藏必買限量款。


▲▼SK-II推出2019新年限量瓶。(圖/品牌提供)

▲青春露大走年輕化,近期都在瓶身設計大作文章。(圖/品牌提供)

SK-II最賣萌的青春露新年限量版-「小豬瓶」,以「小豬尾巴」帶來幸運並開啓嶄新的春節全新風貌,在新年開端,好好寵愛自己,隨時保持晶瑩剔透擁有最佳狀態,開啟新年新氣象,迎接美好新生活。

▲▼SK-II推出2019新年限量瓶。(圖/品牌提供)

▲經典入門組新年限量版 售價2,900元。(圖/品牌提供)

一次擁有 SK-II 四大明星商品,清潔、修護、 滋潤三步驟輕鬆完成。首推富含 90% PITERA™ 的經典不敗產品—青春露 (75ml),組合內搭配「活膚卸妝蜜 (15g)」、「柔膚潔面乳 (20g)」以及「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 (15g)」。四款明星商品搭配使用,能發揮最大保養功效,讓妳的肌膚變得更緊緻、柔嫩、煥發動人光采。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