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x Nike走入歷史?Virgil Abloh預告「The Ten」計畫即將結束

編輯/Duke 圖/翻攝自Nike、IG@virgilabloh

Off-White x Nike「The Ten」可說是當今最火紅的聯名企劃,雖在2017年底就傳出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70是此系列最後一雙,但直至今日仍有Air Force 1、Air max 97、Zoom Fly SP等多雙聯名款釋出,不過Off-White主理人Virgil Abloh近日卻疑似證實將結束與Nike的聯乘計畫,難道這些限量鞋款再也沒有發售的可能了嗎?

▲OFF-WHITE x NIKE聯名結束。(圖/翻攝自Nike、IG@virgilabloh)

Virgil Abloh近日在IG發布了一張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黑色版本的照片,並在敘述表示他非常著迷於這種黑底配白色Swoosh Logo、白鞋帶的設計,下一句接著說最後一雙The Ten也將以此種反差設計所打造,似乎意味著Off-White將正式結束與Nike的聯名計畫。

▲OFF-WHITE x NIKE聯名結束。(圖/翻攝自Nike、IG@virgilabloh)

消息一出震驚了整個潮流界,「The Ten」系列的每一雙鞋本就非常限量,都需經過抽籤才有機會購得,如果聯名結束,將表示這些鞋款的入手難度會比先前還要高許多,可能連帶提高炒價市場上的轉售價格,而當Off-White x Nike「The Ten」走入歷史,Virgil Abloh又會推出什麼全新設計引領潮流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