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超夯「船錨手環」推輕珠寶! 玫瑰金紅鶴項鍊超吸睛

▲PAUL HEWITT新珠寶飾品。(圖/翻攝自paul_hewitt IG)

▲超夯的「船錨手環」推出新飾品啦!(圖/翻攝自paul_hewitt IG)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在IG上有著超高曝光度的「船錨手環」,是來自北德的品牌PAUL HEWITT,以手環打開知名度的他們,繼拓展到手錶領域後,輕珠寶首飾系列也在2017年春夏推出。近期獻上全新設計,像是單腳站立的紅鶴,成為手鍊、項鍊的主角,配上玫瑰金材質,相當百搭又吸睛。

▲PAUL HEWITT新珠寶飾品。(圖/翻攝自paul_hewitt IG)

▲全新飾品可以看得出是從招牌的「船錨」延伸。(圖/翻攝自paul_hewitt IG)

品牌來自於英國人Paul Edward Hewitt愛上北德女孩,因此移居歐登堡開設結合英倫與北德風格的男裝店。100年後,他的曾孫以此故事為靈感,於2009年創立品牌,並將船錨標誌作為主要設計。

▲PAUL HEWITT新珠寶飾品。(圖/翻攝自PaulHewitt微博)

▲象徵深刻美好愛情的火鶴,配戴起來相當吸睛。(圖/翻攝自PaulHewitt微博)

而繼一開始的珠寶飾品系列,有了船錨手環、愛心及船錨吊牌造型項鍊,在這個冬天又推出全新的「紅鶴」設計,牠們一生只有一個伴侶,有著深刻又美好的愛情寓意,在項鍊、手鍊上都有玫瑰金、銀色與金色款式能選擇,隨時提醒你珍惜身旁的人。

▲PAUL HEWITT新珠寶飾品。(圖/翻攝自paul_hewitt IG)

▲充滿濃濃異國風情呀~(圖/翻攝自paul_hewitt IG)

新設計當然不止於此,還有升級版的「珍珠船錨」、北極星、幸運船、船踏板、右舷等,皆是從船錨元素作延伸,同樣都有玫瑰金、金、銀三色可挑選,並有項鍊、手鍊、戒指等品項。想要為生活來點異國風情?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