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公布「真實身高體重」 新暱稱曝光…網敲碗單挑館長!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星二代孫安佐自美返台後,從爭議少年逐漸轉變成人氣網紅,除了邀集同窗好友一起開設IG,晚間又公開自己的真實身高體重,立刻引來粉絲按讚,留言串中還出現了新暱稱「佐哥」。

▲孫安佐。(圖/翻攝自IG/孫安佐)

▲孫安佐半裸大秀結實身材,逆轉當起網紅。(圖/翻攝自YouTube)

孫安佐剛練完胸肌,便拿起手機自拍,腹部練出結實6塊肌,傲人線條讓眾多同世代網友感到好奇。由於他被太多人詢問身高體重,乾脆公開inbody(身體質量),包括身高180CM,體重67.8KG,體脂肪7.3KG略低,大多落在正常範圍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公布真實體重。(圖/翻攝自IG/孫安佐)

▲孫安佐公布真實體重67.8kg,身高180cm。(圖/翻攝自IG/孫安佐)

身材變壯碩的孫安佐並無肥胖問題,反而體脂肪低於標準值。他積極更新貼文,現在還被敲碗「再把肩膀兩顆球練起來就完美了」、「有考慮過跟館長單挑嗎?」還有人建議可以換造型「換掉眼鏡」、「真的很愛這頂帽子」,眾人一言一句給意見,互動相當熱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