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短尾貓被錯當家貓 野放影片曝光…秒懂牠有多兇暴

(圖/翻攝自推特/@UtahDWR)

▲成年的短尾貓,體型大小是家貓的兩倍。(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貓科是一個大家族,小的家族成員有一般的家貓,大的則有獅子、老虎、豹等大型貓科動物,當中有一些比較特別的,長得像普通貓咪,事實上是難以馴服的野貓,但卻常被認錯,這隻短尾貓就是其中之一。(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美國猶他州野生動物資源部(DWR)上個月接獲一個特別的通報,有一隻小短尾貓闖進了人類社區,還攻擊了家禽,因此被逮獲,原本被認為是普通的貓咪,直到通報專家到場指認,才知道牠是凶暴難以馴服的野生短尾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推特/@UtahDWR)

▲短尾貓不管再怎麼小隻,都還是有野性。(圖/翻攝自推特/@UtahDWR)

這種短尾貓的血緣和猞猁很接近,牠們的體型是家貓的兩倍大,但因為被抓到的這隻還是小朋友,所以居民並沒有認出牠來。而當專家將牠野放回牠該去的地方時,一邊打開牠的籠子,牠一邊非常兇狠地狂毆專家的手。

這段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大呼超級意外,沒想到這麼可愛的長相,會有如此兇暴的習性,也令大眾更了解,野外的動物儘管再怎麼萌,也不應該隨意抱回家養。(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推特/@UtahDWR)

▲小短尾貓痛毆人類的手,影片讓網友大開眼界。



關鍵字: 北美要聞短尾貓山貓貓科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