撈友們必收藏!海底撈公告川劇變臉表演時間表 

▲海底撈火鍋高雄漢神店,變臉,拉麵,美甲,按摩椅,兒童遊戲室,擦鞋。(圖/記者黃士原攝)
▲海底撈川劇變臉表演。(圖/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海底撈火鍋最大特色就是「肉麻式服務」,除了現場噓寒問暖之外,最特別的是還有川劇變臉表演,不過很多人還是不清楚川劇變臉表演時間,因此海底撈特別在官方粉絲專頁公布表演時間表,讓喜歡看變臉的朋友可以鎖定時間訂位。

海底撈川劇變臉表演時間每天都有5個時間,不過有分平日與假日,時間會有所不同,不過大多數都是中午有二場、晚上有二場,以及宵夜時間再一場,宵夜場不是在22:30就是在23:00。


▲海底撈川劇變臉表演時間表。(圖/取自海底撈火鍋 HaidilaoTaiwan臉書粉絲專頁) 

海底撈目前在台灣已有10家分店,海底撈桃園台茂店將於12月20日正式開幕,雖然每家店的店型不同,但海按摩椅、美甲、幫帶小孩的兒童專區都是一定有。此外,附帶華麗表演的撈麵也是必點,你會看一個年輕師傅拿起麵條,跟隨著音樂舞動手上的麵條,慢慢拉出細細的麵條。

另外,以無微不至服務出名的海底撈火鍋,板橋門市即日起提供外送服務(海底撈板橋門市限定),只要訂單滿2999元,距離海底撈板橋門市10公里以內之地區,不管是公司行號或是私人住宅皆可外送,還隨餐附上海底撈專屬爐具、鍋具及免洗餐具,用餐完畢後會再派專人去回收,在家也能開心吃火鍋。據了解,海底撈外送服務還在測試階段。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