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艾迪墨菲10個兒女全家福!網友看「照片下方」暴動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57歲《怪醫杜立德》男星艾迪墨菲(Eddie Murphy)開心宣布與39歲的澳洲女星Paige Butcher生下他的第10個小孩Max。1個月後,大女兒Bria罕見曬出全家福合照寫下:「聖誕快樂!」希望全世界看到她們的爸爸有多幸福,由於10個兄弟姊妹來自不同的母親,全家和諧的景象讓網友相當羨慕。

▲▼艾迪墨菲10個兒女全家福。(圖/翻攝自艾迪墨菲大女兒Bria Instagram)

▲艾迪墨菲10個兒女全家福,中間下方為Angel Iris。(圖/翻攝自艾迪墨菲大女兒Bria Instagram)

這是艾迪墨菲、Paige Butcher第一次與他們的10個孩子一起合影,包括4個兒子29歲Eric、28歲Christian、26歲Miles以及剛出生的嬰兒Max,還有6個千金29歲Bria、24歲Shayne Audra、19歲Zola Ivy、16歲Bella Zahra、11歲 Angel Iris以及2歲Izzy Oona,還有艾迪墨菲的母親Lilli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個兄弟姊妹各自5個不同的母親,剛出生的Max由Paige Butcher所生,大兒子Eric母親是Paulette McNeely,二兒子Christian母親是Tamara Hood,而大女兒Bria等5個小孩則是艾迪墨菲的前妻Nicole Mitchell所生,網友更驚訝Angel Iris也在照片中,她的母親是辣妹合唱團梅爾碧(Mel B.)。

其實梅爾碧懷孕時,遭到艾迪墨菲拋棄,Angel Iris就在他的生日當天出生,未料出生之後,艾迪墨菲不願意承認是他的種,還要求驗DNA,事後拒絕支付贍養費,甚至拒絕Angel Iris長達10年,因此網友看到她出現在全家福相當驚訝,「真諷刺」、「艾迪墨菲最不願承認的種,卻是10個兒女最像他的一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