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全民姑姑」邵雨薇小龍女自帶仙氣 再掀神鵰武俠熱

【廣編特輯】

「全民姑姑」邵雨薇小龍女自帶仙氣 再掀神鵰武俠熱(圖/業者提供)

圖、文/BBGame遊戲平台提供

由BBGame遊戲平台代理、完美世界研發、金庸正版授權的3D武俠RPG手遊《新神鵰俠侶》,自20日正式上線後受到玩家好評,開服首日即拿下MMORPG下載榜首,代言人「全民姑姑」邵雨薇一身仙氣的古裝裝扮,更成功在台灣重新吹起一股「金庸神鵰熱」。

《新神鵰俠侶》在上市前就已經有數十萬名玩家搶先預約,20日正式登上iOS、Android雙平台後,開服首日拿下MMORPG下載榜首,上線後2天就登上了香港暢銷榜排行第3名、澳門暢銷榜排行第1名的佳績,代言人邵雨薇更是這波「金庸神鵰熱」的重要功臣之一。

最近《神鵰俠侶》在翻拍2019版的最新電視劇,有玩家把邵雨薇跟2019版《神鵰俠侶》電視劇中飾演小龍女的毛曉慧進行造型對比,大讚她「可以去拍電視劇」,也讓更多台灣玩家認識新一代小龍女,並加入到《新神鵰俠侶》手遊的武俠大世界中。

關鍵字:神鵰俠侶金庸小龍女邵雨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