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隱瞞傷勢硬上 周季葳哭著向教頭道歉

▲▼     HBL北一女周季葳        。(圖/HJ SPORTS/孫傳賢)

▲周季葳。(圖/HJ SPORTS/孫傳賢)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上屆中斷連續20年打進複賽得北一女中,88比50擊敗永平高中,確定以B組第三之姿重返8強,賽後高三球員周季葳卻邊哭邊跟教頭駱燕萍道歉,原來她隱瞞傷勢執意上場,讓駱燕萍頗為不悅。

原以為是因重返8強而感動,但提到周季葳,駱燕萍表示,周季葳前一天練球扭到左腳踝,「當時她的疼痛指數頗高,只要有一點痛,我就不讓她上場,她卻跟我說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周季葳表現不太理想,駱燕萍也察覺傷勢沒她說的輕微,此戰周季葳打了近11分鐘,拿下5分、4助攻、3籃板、2抄截,「所以她哭著來跟我說對不起。」

「她很想要上場,就算痛也想打,但我跟她說不行,我們不是只有這一場而已,後面8強還有機會,只要覺得痛就不要上。」

對此周季薇尷尬地說,因為前一天扭到腳踝,經過防護員照料已經覺得不會痛,包紮起來只是會讓自己更放心,然後跟教練說已經好了,她尷尬笑說:「哭是因為進8強太感動。」


其實在賽前,與北一女有勝敗關係的滬江已經輸球,北一女就算敗給永平也能晉級,也難怪周季葳此舉讓駱燕萍不太高興。

關鍵字: HBL北一女中周季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